No.27[3DS]皇牌空战3D 战火纷飞+ 简体中文BUG回收(3ds格式)


猫星汉化组No.27


※请务必备份你的日版存档(card1)。※


请注意:

这个游戏不好玩!

吃饱了撑了汉化这个游戏!

这个不是RPG!


Staff

主役:皮踹子

美帝:榊来(A9VG)


猫星的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u/2716951140


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DnFUOdhy-tLSSLC-D69jw

提取码:vbzd

密码:https://hi.baidu.com/conancocke/


本汉化基于日版;

测试环境:New3ds 虚拟9.2日版系统 GW3.4固件

开头警告和STAFF未汉化。


之前玩过日版的,请务必备份你的日版存档(card1)。

因是第一次汉化3DS游戏,很多情况都未知。

在还是重组rom测试阶段(此游戏是7.x加密的,所以之前重组rom时就学习了一段时间),这其中有一次,

提示存档已损坏。没找到具体原因(再建立存档后,未出现过问题)。


CIA不会转……

不会集成追加的CIA补丁,所以不知道安装补丁之后的状况。


2.1.0CIA汉化补丁

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jNT_4v3T2LsJhFnGt7o8A

提取码: wtuw


渣翻。

水平洼,只测试了标准难度的故事模式。


BUG反馈地址:https://conancocke.lofter.com/post/1d4b1a7a_895d333

要转载的人,建议保留以上部分(实在觉得碍事,麻烦最低限度保留Bug回馈地址)。


刚开始玩这个游戏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,只是想看看裸眼3D的皇牌空战(不是+的时候)是什么效果的(水平不行,操控不好飞机【6】)。

标题界面的音乐很不错,加上这代的标准操作改了,再加在第一关BGM的Fighter's Honor [Flying Remix],一下就燃起来了。

再加上第2关加了动作机动,然后我就玩进去了。等到第12关的BGM的Gravity,燃到最高点了(其实主旋律和Fighter's Honor [Flying Remix]一样,改成RAP了)。

然后我就准备等汉化了,结果等了好长时间,发现3DS已汉化的游戏不是文本特别多的,就是文本特别少的。文本中等的很尴尬,于是自己又动手。

以上解释了为什么喜欢汉化音乐游戏的原因。


另外本作的指挥官日版的CV是若本规夫好像(到最后特别喜欢Sortie III [From Ace Combat 6]这个BGM)。


最后感谢猫星汉化组以及A9VG电玩部落PS2区精英群给予的支持和鼓励,祝大家玩得愉快。

By:conancocke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