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30【WiiU】前进!奇诺比奥队长简体中文BUG回收

猫星的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u/2716951140



请注意:

这个游戏不好玩!

吃饱了撑了汉化这个游戏!

这个不是RPG!


主役:皮踹子

美帝:榊来(A9VG)


Loadiine GX2游戏本体+v16更新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8jTzyM

Loadiine GX2 v16更新地址(替换原游戏文件)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hMWRzi

密码:https://hi.baidu.com/conancocke/


本游戏基于日版,更新文件为v16(没有amiibo,捉迷藏游戏未测试),专有名词瞎翻的。

若喜欢此游戏,请支持正版。

最后通关时载入时间稍长,请耐心等待。

第一次汉化WiiU游戏,很多情况未知。挑了一种比较简单的游戏格式,以后更新文件啥的也方便(其实是没硬盘懒得折腾)。

本游戏测试时会不定时的死机(不是特别频繁,大概20多次死一回),测试时都是选择关卡时死机长鸣(自动保存完毕后),不知道是Loadiine GX2的原因还是汉化的原因。

感谢91wii版主“kavid”以及A9VG“穆特”。

最后感谢猫星汉化组和A9VG电玩部落PS2区精英群以及每一位曾经给予帮助的人们,祝大家玩的愉快。

By:conancocke


评论

© 皮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