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9【Wii】宝可梦公园Wii-皮卡丘的大冒险简体中文BUG回收

猫星的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u/2716951140



请注意:

这个游戏不好玩!

吃饱了撑了汉化这个游戏!

这个不是RPG!


主役:皮踹子

美帝:榊来(A9VG)


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FidlBHJ3fBRGeupGz277g

提取码:g1gs

密码:https://hi.baidu.com/conancocke/


本汉化基于日版。

渣翻。测试仓促,若觉得某些话不像是人说的(本来也不是人说的),请反馈。


因为汉语与日语的否定反问的回答有区别,请按照正常的反问来回答。例:“不来进行追逐吗?”选“是”为进行。


可能是因为内存的限制,字体做到40磅会死机(字比日文多太多)。后经试验,勉强做到28磅才能不死机。

控制文本显示的大小的文件未分析明白,有的文本显示会比较小(对话部分不受影响)。


注:此游戏模拟器无法正常显示某些文字(目前发现有加演节目的玩法说明)。


BUG回馈地址:


精灵的译名对照此贴(2016年12月10日)

https://www.pokemon.name/thread-469144-1-1.html


精灵收集攻略(日文)

https://kumicyou.sakura.ne.jp/pokepark/map_2.html


最后感谢猫星汉化组和A9VG电玩部落PS2区精英群以及每一位曾经给予帮助的人们,祝大家玩的愉快。


By:conancocke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皮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