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8【Wii】手舞足蹈 瓦里奥制造简体中文BUG回收



猫星的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u/2716951140


请注意:

Executive Producer:岩田聡(5月)

这个游戏好玩;

吃饱了撑了汉化这个游戏;

这个不是RPG。


※本汉化基于韩版※


STAFF

主役:皮踹子

美帝:榊来(A9VG)


地址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UkhMpp


压缩包密码:https://hi.baidu.com/conancocke/







※本汉化基于韩版※

已知问题:急躁方块的标题未汉化(因是3D模型构成,技术有限)。

字体描边后出界,将就看吧。

工作人员本来也想汉化一下的,但很多人名在网上都找不到对应的汉字,只好作罢。


BUG反馈地址:https://conancocke.lofter.com/post/1d4b1a7a_93a9460


要转载的人,建议保留以上部分(实在觉得碍事,麻烦最低限度保留Bug回馈地址)。


终于可以顺畅享受“兔子与乌龟”的乐趣了。

加入猫星的动机游戏,结果到现在才完成。

说实话,聪哥要是没去另一个世界的话,汉化还是会往后拖。

因自身技术原因,所以启用了韩版,但文本大致还是使用日版的。


韩版的缺点:语音是朝鲜语;优点:省了800多兆的空间(因为没有了多国语言包)。


聪哥去世的感想帖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896521839


最后感谢猫星汉化组和A9VG电玩部落PS2区精英群以及每一位曾经给予帮助的人们,祝大家玩的愉快。


By:conancocke


评论 ( 3 )

© 皮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