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4【Wii】俄罗斯方块 派对奖金简体中文BUG回收


猫星的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u/2716951140


请注意:

这个游戏不好玩!

吃饱了撑了汉化这个游戏!

这个不是RPG!


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gkUlo0 密码: rweq


压缩包密码:https://hi.baidu.com/conancocke/

(不会输入密码的同学,请用WINRAR打开文件,点击注释,将密码复制,再填入密码框中)


游戏介绍:

没汉化这个游戏之前,我和大部分人一样,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。但是在知道游戏在N年前加了的SPIN系统后,我艹,简直可以叫脱胎换骨啊。大家可以试试长途跑道,好好见识一下SPIN。


本汉化基于日版。


忘了是几年前做的了,但当时卡在字库上了。

现在依然没解决,日文字库乱码(即Mii的名字用了假名的会显示不正常)。


最后感谢猫星汉化组和A9VG电玩部落PS2区精英群以及每一位曾经给予帮助的人们,祝大家玩的愉快。

By:conancocke


评论

© 皮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